执念

只是Karry跟千智赫的故事。




一个大写的往昔党喂自己袋糖



并不高产

圈套


Karry发现之前一定跟在他身后,做他的小尾巴千智赫小学弟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出现在他面前了!他居然觉得有点……失落?他不是一直都很烦他跟自己的吗?刚点好菜坐好的Karry发誓,他第一次想付钱不吃饭就走!这个背对着他的身影分明就是千智赫,而且他跟一个长得挺阳光的一个男孩坐在一起,谈笑风生。


Karry觉得他必须要做点什么了!要不然他的尾巴很快就属于别人的了。


Karry在千智赫回家必过的马路上守株待兔。

千智赫又跟那个男孩有说有笑地走过来。

Karry眯了眯他多情的桃花眼。用力把脚向一边扭,果然,脚崴了。用舌头舔了舔因为痛有点苍白的嘴唇,勾起嘴角斜斜地笑。低下头半蹲在马路上。

“Karry?你怎么在这?”千智赫看到他,就向他跑过去。“你怎么了?脸色这么白?”看到Karry苍白的脸,千智赫很担心的问。

“我不小心崴到脚了,你可以扶我回去吗?”Karry用虎牙咬着发白的嘴唇问他。

“我扶你回去吧,我比较壮。”那个男孩说。

“不用,我不喜欢陌生人碰我。”Karry一口回绝了。

“没事,我扶Karry回去就行了,你先回家吧。”千智赫边把Karry的手搭在肩上,边对男孩说。

因为Karry人高手长,所以看起来就像是他把千智赫整个人都圈起来。好不容易才到Karry家,千智赫都快虚脱了,因为Karry是几乎整个人都趴在他身上,被他扛回来的。这是对你的惩罚,Karry看着汗流浃背的千智赫在心里说。

“那……没什么我先回去了,昊春约了我晚上去看电影。”千智赫用手擦着脸上的汗说。因为运动过度吧,他的脸红彤彤的,很好看。但是,他不想让别人看到!Karry隔着裤子摸着里面的钥匙,面不改色对千智赫说:“我的钥匙不见了,我爸妈都不在家,你可以帮我找一下吗?”

“哈?!”千智赫急了,“没钥匙你怎么进去啊?你的脚需要擦药的!”

“不好意思啊,你们买了几点的电影票?要不然你回去吧,我在这里坐到明天下午我爸妈就回来了。”Karry摸着崴伤的脚说。

“这怎么行啊!不大了就不去看电影了,我们买的是8点,现在才7点,你在这里等我,我原路返回帮你找钥匙。”千智赫看了看时间对Karry说然后急匆匆的往回跑。

“可惜你不可能找到的,我的小学弟。”Karry拿着钥匙笑得很邪魅。

“唉呀……累死我了,我一路都看得很仔细了,可是就是没有找到!”千智赫累到瘫在地上了。

20:18,Karry看一眼手机,顺手关机。转过身一脸歉意对千智赫说:“对不起,千智赫,钥匙我刚刚找到了,可是我手机没电了,没办法打电话告诉你。对不起,我害你不能去了。”

“没事,这又不能怪你,少看一场电影也不会怎样。”千智赫无所谓地摆摆手,扶他起来开门。

刚进屋,Karry就把千智赫捞到他面前,圈死。

“干,干干嘛?”千智赫被吓到不敢动了。

“千智赫,我喜欢你。”Karry对着他的眼睛说,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近到Karry的睫毛几乎可以扇到千智赫的脸上了。


“哈?”千智赫好像被吓到了,愣住了。


突然间死一般的沉默……


Karry也有点沮丧,学弟已经是别人的小尾巴了吗?


“我也喜欢你,很早就喜欢了。”千智赫反应过来对他笑出了甜甜的梨涡。


Karry心满意足露出尖尖的小虎牙,像极一只偷腥的猫。







“昊春,谢谢你啊!如果不是你出的主意,Karry都不用那么快察觉到他喜欢我。”千智赫笑着对那个男孩说。


是你设的圈,我才会中的套。

评论(1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